-照桥心美酱
23-05-08 12:44

穿戴甲使用心得,果冻胶我妈用了一星期了都没掉,我用了两三天就有掉的,但是能重复用还是可以的。感觉适合平时写字敲键盘或者干啥有指甲不方便的,平时不贴,然后周末出去玩贴一下。(其实我还买了固态胶还是叫什么胶,要照灯,更牢固一点,但是好费时间啊懒得弄)我在抖音林大哥穿戴甲直播间买的 好像是60

发布于 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