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大秦川
23-05-09 08:58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大美广州#
又来吃肠粉,在广州,肠粉是永远吃不够的,就像陕西人吃一碗嘫面,一辈子吃不够。
这次吃的是荔银肠粉,一家连锁的肠粉店,在市内有不少连锁,也算是人气比较旺的一个品牌,选了玉米的、牛肉的和鸳鸯的,份量都不小,一份基本就顶一个饭量一般的人一顿饭了,一个比一个好吃,我词穷,对这种我爱吃的美食,特别是外地美食,就只能用好吃形容了[嘻嘻]

发布于 陕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