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878bot好。吐槽一下仙侠文。好多的仙侠文(我看过的)主角的上一代(尤其是父母)都好垃圾啊,就是狗血剧情披上了一层神魔的外衣,剧情少,没多少人注意,但里子是真的恶心,也难怪下一代的故事也很难看(唉)。 发布于 广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