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四和小丫
23-05-11 17:01

今天去了菜市场,买了一点点蚬子和一条黄花鱼。这两个一共38元。

晚饭,蚬子丝瓜粉丝煲(这个菜太鲜美了,全吃光),酱汁用了自制蒜蓉酱。蒜薹炒肉丝,酱油水黄花鱼。依旧是吃不腻的腊肠焖饭。 ​

发布于 福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