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了菜市场,买了一点点蚬子和一条黄花鱼。这两个一共38元。
晚饭,蚬子丝瓜粉丝煲(这个菜太鲜美了,全吃光),酱汁用了自制蒜蓉酱。蒜薹炒肉丝,酱油水黄花鱼。依旧是吃不腻的腊肠焖饭。
发布于 福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