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小时候,那个三色杯、大脚板盛行的年头,街边小店两三块一个的挖球脆筒冰淇淋可稀奇了,吃着都要更美味一些[笑哈哈]妈妈那会儿经常加班,但每次加班她都会给我带一个草莓味儿的冰淇淋回来,也不知道她有什么魔法,每次冰淇淋到我手上都还是完整的,几乎是一点没化[求饶]那会儿的珍珠奶茶四五块一杯,爸爸经常下班带一杯回来偷偷塞给我喝,因为妈妈不知道哪儿听来的说珍珠是塑料做的不让我多喝[笑cry]
到现在妈妈出门还是会时不时带我爱吃的东西回来,做妈宝女好快乐好幸福呀[抱一抱]
哥哥晚安,顺顺利利,天天开心,爱你[发射爱心]@X玖少年团肖战DAYTOY
发布于 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