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9097稿】看大家tg被安利的年糕,本人算是第一次吃炒年糕
味道很不错,是酸甜口味的,个人感觉没有辣味,但是非常的玛喜达[送花花](因为本人还算能吃辣)
第一次购买了一袋,尝过以后里面下单了三袋,因为学校原因,不敢多买
学校可以用小电锅的可以试试,那条tg下有老公说可以泡热水,但是我没试过[委屈]
发布于 广东
【投9097稿】看大家tg被安利的年糕,本人算是第一次吃炒年糕
味道很不错,是酸甜口味的,个人感觉没有辣味,但是非常的玛喜达[送花花](因为本人还算能吃辣)
第一次购买了一袋,尝过以后里面下单了三袋,因为学校原因,不敢多买
学校可以用小电锅的可以试试,那条tg下有老公说可以泡热水,但是我没试过[委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