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主食是奶油奶酪抹欧包!
冰冰凉凉,带着咸咸奶香味的奶油奶酪,跟烤得脆脆的烫手硬欧包,真的好搭。
买了好几款奶油奶酪,都是软软滑滑糯糯的。前天买了町村農場的奶油奶酪,没想到特别喜欢。
特别厚,特别绵密,抹起来跟刮腻子一样,拿刀尖挑一点,再抹到面包上的时候,就架势很足,自我感觉非常良好。
因为水分少,乳脂含量高,奶香味就很足。只需要一点点就可以给整片面包提香,反而热量更低了……好东西!
以前没怎么专门买过奶油奶酪,町村也是偷懒在百货店顺便买的,是市面上最容易买到的稍微好点的奶酪了。
接下来想找找其他牌子的奶油奶酪!
……无语,刚发完这条微博,猫把粘着奶油奶酪的刀给舔了。
发布于 日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