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刺]开着一辆全新刚上路+沪C临牌的特斯拉Model S在上海基本上等于丧失行驶路权。[冲刺][冲刺][冲刺] 不过车子本身开起来真的身心愉悦,加速和制动印象深刻,尤其是21英寸的大轮毂太霸气了,如果我买的话我也会选红色+21英寸轮毂,内饰黑色和红色好搭。虽然很遗憾因为法规问题,目前这台车上的AP功能,包括不限于巡航系统暂无法开启使用,期待后面能尽快搞定~
至于Yoke方向盘日常使用其实还好,很多人担心转弯会抓空,我用了三天深度开了也有200km以上,没有这种情况发生,方向盘上的那个喇叭按键我不太适应,一个小的触摸点位着急按下可能会按不到,其他按钮打灯我都ok。
屏幕档位确实会让新驾驶人适应一段时间,使用没问题,我总担心万一屏幕卡住咋开车?如果有个物理的档位按键备用或许会放心一些(有人说双闪旁边挡位也可以用,我当然知道,我要的是实体按键≠触摸选项)
自适应悬架系统开到舒适,跑起来完全不像一个性能路线的车,舒适度足够高,调整到常规模式又足够路感明确,碰到小的坡起还可以临时抬高车身,并记住这段路,下次路过自动抬高提升通过性。
好车!喜欢,真喜欢。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