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仔的日常#
一路走过来最喜欢烟台的海了
感觉有让人沉静下来的力量🌊
真的会永远爱海边
虽然光着脚踩海水的时候巨冰 无敌冰!
但还是看到就想入水hhhh
烟台这个城市跟青岛不一样
它更安静 海也更蓝 每个人都慢慢的
是我理想中的那种海滨城市
每一幕都像漫画 相机不足以定格它的美[泪]
发布于 湖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