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天的菜市场,最有存在感的食材就要属南瓜花了。每个摊位基本都有两三把,不用放在最高点,它就是妥妥的C位!
本地人多用它做汤、煎蛋,我往年还裹面糊炸过。其实它本身并没有什么特殊的香气和风味,连口感都不算特别,但每年这个时候,大概每家每户都会吃上一次吧。从南瓜叶到南瓜藤,从南瓜花到南瓜本瓜,还有南瓜籽,南瓜可真是个大宝贝[笑cry]
发布于 江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