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天哪我爆哭…[泪][泪]
因为今天真的很辛苦 下午一直在帮老师干活 而且我这几天真的挺不舒服的 不知道是又阳了还是怎么的 早上起来就很头晕 然后晚上回到学校真的累哭了 还依然去取我新买的焙叔的店的欧包…(因为我一天只吃了早饭真的很饿…
我彻底折服…
为什么这么说就是因为焙叔的店的欧包竟然让我满血复活了呜呜[哇][哇]
我永远爱欧包的第一口哈哈哈哈 蛋皮墨鱼卷我真的出乎意料的喜欢 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吃欧包里面的墨鱼肠好像 真的很好吃 肉质很鲜美 鸡肉卷也一样 就是能吃出来的新鲜和用心~
我真的好爱他们家咸口的欧包 说真的我一直不知道自己更喜欢甜口还是咸口 所以这次买的时候是都买了来尝尝 妈呀他们这个芥末培根蛋皮欧包也好好吃 喜欢培根的不爱吃这款我立马撞墙!![开学季][开学季]
蔓越莓无花果乳酪软欧口感真的蛮丰富 啊啊所以让我最惊喜的就是他们家甜口的欧包竟然也很好吃!!本来就很喜欢蔓越莓的我彻底爱住这款~#好好吃饭#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