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车少女
23-05-18 11:20 微博认证:科技博主

#成都放1亿元新能源汽车消费奖励金#
为了进一步推广使用新能源汽车,引导低碳绿色消费,成都市人民政府将于2023年5月20日-7月20日,面向全市开启2023年“蜀里安逸·车游四方”成都汽车消费奖励活动,资金规模1亿元。汽车消费奖励对象为活动期间在成都市参加本活动的汽车销售企业购置新能源家用乘用新车的个人消费者。
个人感觉此举确实能促进新能源汽车的销量,毕竟yq过后大家都在捂住自己的钱袋子,像购车这种大头支出还是会比较谨慎。
话说杭州啥时候也能有这样的购车政策呢[苦涩]?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