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田薇薇
23-05-19 17:35

惦记了很久的麻布笄軒中目黒店的汉堡蛋包饭✨~终于去吃啦~好吃❤️~肉多饭少,减轻了罪恶感()沙拉也是超大盘~
昨天突然就,夏天来了的感觉~
下雨天☔️散步买花,对我来说比暴晒强 ​

发布于 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