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博老王
23-05-20 12:07 微博认证:智博教育投资集团 董事长

专升本分数已经公布了,各个机构也公布了很多高分学员,这也几乎是各个机构的全部家底了。大家无需焦虑,高分学员毕竟是少数,为了宣传各个机构都拼了老命宣传自己的高分学员。其实整体来说300分以上的毕竟是少数,300分以下的学员占多数,低于200分的也比比皆是,大家不要被各个机构公布的高分学员吓傻了。都是为了宣传招生,一定要理性对待。智博作为一个培训机构,同样也需要宣传高分学员,只是我想告诉大家一个事实,高分学员毕竟占少数,所以大家不要恐慌和焦虑。
今年高数试题相对比较难,尤其是高数一和高数三,所以高数满分的相对比较少,也相对拉开了差距,基础好的学得扎实的确实能考到高分,但这样的毕竟是少数。今年计算机比去年简单点,其他科目整体跟去年差不多。少量的高分学员影响不了分数线,要看整体学生的成绩和竞争程度。今年报考人数比去年少点,招生计划比去年多点,大多数专业整体分数线应该跟去年差不多或略有降低。
关于填报志愿,简单说一下,其实如何报志愿跟你考多少分没关系,不管多少分基本都一个报法。因为平行志愿,分数优先,谁分数高先录谁!录取时,先把所有考生排序,先录第一名再录第二名,只有第一名录完了,第二名才开始录,,,排名在前面的录不完,后面的没机会录。所以报的时候先报所有的公办,再报独立学院,再报民办。职业大学和普通的民办区别不大,都属于民办学校,民办学校可以按照学费排序也可以按照城市喜好排序,就看你个人了。公办学校排序主要看你个人喜好了。
不要问我,多少分有学上了,我也不知道啊,认真填报志愿,等着录取吧,祝大家好运!

发布于 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