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浦芋头切块,一点点紫薯切块,放一起隔水蒸烂,加糖,加一点点炼乳,一点点淡奶油,(PS:不建议放黄油,会有点腻),打成泥,尽力打得细腻些哈,嗯,好了,这就是芋泥了[并不简单]
想吃时,酸奶碎碎冰或是其他碎碎冰打底,糊上芋泥,丢点水果碎,葡萄干什么的,很香滑的,超级适合嘴馋小朋友和女孩子的[哈哈] http://t.cn/R2WxpsE
发布于 江苏
荔浦芋头切块,一点点紫薯切块,放一起隔水蒸烂,加糖,加一点点炼乳,一点点淡奶油,(PS:不建议放黄油,会有点腻),打成泥,尽力打得细腻些哈,嗯,好了,这就是芋泥了[并不简单]
想吃时,酸奶碎碎冰或是其他碎碎冰打底,糊上芋泥,丢点水果碎,葡萄干什么的,很香滑的,超级适合嘴馋小朋友和女孩子的[哈哈] http://t.cn/R2Wxp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