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个学公共卫生的朋友,十年前在疾控中心性艾科实习,经历了许多毁三观,非常的忧虑。他觉得乙类乙管的A字头未来会乙肝化,拖垮卫生事业几十年的努力。我安慰他,你要往好处想。你要相信后人的智慧。你永远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个先来,怎么能预知未来十几年、几十年。大家觉得我说的对么?
发布于 山东
我有个学公共卫生的朋友,十年前在疾控中心性艾科实习,经历了许多毁三观,非常的忧虑。他觉得乙类乙管的A字头未来会乙肝化,拖垮卫生事业几十年的努力。我安慰他,你要往好处想。你要相信后人的智慧。你永远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个先来,怎么能预知未来十几年、几十年。大家觉得我说的对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