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总是有点感性 今天凌晨工作结束回酒店 明明三个小时以后又要起床工作了但就是睡不着 翻着青你的物料莫名其妙就流泪 大概觉得自己错过的那几年其实很重要…… 抱着这样的心情当我在清晨他的身影出现 突然那一刻我想“如果他愿意一直在这个行业实现梦想 我们一定越来越好”
小伙伴给我发信息说要剪点cut出来 听完内容后又开始感性 他说“我们都是家人 所以会互相谅解互相支持 ”他说“我刚回国的时候对大家没有特别了解 会不会喜欢我呢?” 他说“回家录节目能吃到很多美食” 他说“我的粉丝和我一起成长 她们陪伴我走过了很长的路”他在那头说了很多 我在这边哭了很久
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有这种情绪 明明我应该最先感到幸福 后来我找到了答案 大抵是明明这一切他可以拥有的实现的更早更多 而我们有太多时刻因为跌跌撞撞的成长而错过…..再往后看时我看到他发自内心地喜欢现在的一切 我安心了 我想 一直到最后结束时他大概会知道在这个环境里有真正支持他喜欢他的人 就在背后 看着他勇敢地 坚定地走向他的人生吧
发布于 江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