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内我昨天没买,找不到合适的,你们有推荐不?
做了几天中船系还不如在恒生科技中概指数薅羊毛呢,A股现在有点难度,可能是我的交易习惯问题吧,实在找不到能持续几天的品种,是人是鬼分不清。
发布于 福建
场内我昨天没买,找不到合适的,你们有推荐不?
做了几天中船系还不如在恒生科技中概指数薅羊毛呢,A股现在有点难度,可能是我的交易习惯问题吧,实在找不到能持续几天的品种,是人是鬼分不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