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大数字
23-05-23 12:34

尝试了一下网上真空包装的粽子,意外的挺不错的。家里之前有人包过给了我点但只能放冷冻而且只能放个三四天左右,对比起来这个保质期有九个月还挺牛。吃起来的感觉就是大差不差,味道上的差别和店家的做法关系比较大,至少我吃的这个感觉还不错,口感方面就是用水煮或者蒸的话就要比较久,但和外面买的差不多,放微波炉里要是有一部分水没抹够就会干而且比较粘牙,总体来说除了刚到手时因为被真空压的有点变形心理上有点介意之外都挺好的

不过总的来说还是能吃新鲜的还是新鲜的好像早餐铺里的那种,但毕竟上海买一个粽子的价够我网上买三个的,就不那么挑了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