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茗茗Ymmmmm
23-05-23 13:33 微博认证: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贵阳一中的同学们,在北京有“家”啦![干杯][威武][打call][打call]
荣幸主持贵阳一中北京校友联络处成立大会[酷]又重新学习了母校的历史,见到很多优秀校友,仿佛又回到课堂[抱一抱][抱一抱]
#回到母校##贵阳一中##校友##茗茗的生活日记# http://t.cn/RJ2399Y ​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