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姜烧鸭,煨出来的姜很好吃。我用高压锅压下煮的时间短点。一定要炒到没水分才香。做出来的鸭肉咸香入味。#美食分享# ,#美食教程[超话]# ,#我的美食日记# http://t.cn/A6p7BvNT 发布于 福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