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美食的日常
23-05-26 18:21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杨梅荔枝冰饮】

夏天要来啦家人们!
近来杨梅和荔枝都吃很多的~意外发现它俩搭配起来做成饮品竟很好喝!?
酸涩中带着清甜,喝起来冰冰凉凉,生津解渴,也太解暑了!!
相信我!这杯可以冲!![赢牛奶]
#微博厨房大赛##厨艺养成记#@鲜城 http://t.cn/A6pZIyAt ​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