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梅荔枝冰饮】
夏天要来啦家人们!
近来杨梅和荔枝都吃很多的~意外发现它俩搭配起来做成饮品竟很好喝!?
酸涩中带着清甜,喝起来冰冰凉凉,生津解渴,也太解暑了!!
相信我!这杯可以冲!![赢牛奶]
#微博厨房大赛##厨艺养成记#@鲜城 http://t.cn/A6pZIyAt
发布于 广东
【杨梅荔枝冰饮】
夏天要来啦家人们!
近来杨梅和荔枝都吃很多的~意外发现它俩搭配起来做成饮品竟很好喝!?
酸涩中带着清甜,喝起来冰冰凉凉,生津解渴,也太解暑了!!
相信我!这杯可以冲!![赢牛奶]
#微博厨房大赛##厨艺养成记#@鲜城 http://t.cn/A6pZIy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