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4:03 扣的两个闭口 一个小包
全脸上了一个颜贝金小棕瓶
点涂欧码在发红的地方
上了一个Em面膜
4:51洗掉
几乎看不到什么红和印了 而且白了很多
我称自己为拥有狗一般的修复能力~~
你看我“手术器材”就知道 有多爱抠~~
这是我1.0的时候想都不敢想的事 抠完红好几天
所以皮肤基础好 上什么都容易恢复
姐妹们你们要是底子差的 红啊炎症啊 一定要好好用抗炎和修复!这是上一切功效产品的前提!
发布于 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