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极赤道_
23-05-27 17:07 微博认证:娱乐博主

露营这个很好品,因为感觉肖蘸露营就是全都要搬去啊感觉都会用到,有点细过头还会犹豫纠结带不带,最后还是忍不住都带。

王博也不会觉得麻烦,哪怕他觉得这玩意儿确实没用,还是会跟助理一块收拾,工作人员偷偷问带这么多真能用得到吗,王博就笑,说“你给他带上吧,不然他老不踏实。”

主要是其实大部分人会觉得没必要折腾,很累,但王博就会觉得,没用就没用呗,想带就带啊,又不是没车没地方,已经出去玩了就别因为这种事让肖蘸心里有小疙瘩,得不偿失。

最搞笑的是,肖蘸每次在路上就会觉得,哎我靠我又带多了,你怎么不拦着我点儿呢wyb,王博就嗯嗯,下次一定。

肖蘸过了几秒猛抽王博胳膊,“你他妈还真觉得我带多了是吧?”

发布于 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