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爆香,一秒回到小时候|夜市黑胡椒牛排|Jrake|
hey,今天要用你们每一个人厨房都有的材料来做出经典的黑胡椒牛排
一定还要搭配煎的金黄色的大蒜牛排呢我选择西冷还有眼肉
1.一点点的橄榄油盐胡椒 抓匀腌制20分钟
2.中大火 一点点的底油热锅。牛排呢大概厚度是1.5公分。所以我们煎到两面都是金黄色,就可以取出了。
西冷牛排这个部位侧边有更多的油脂,推荐你们立着再煎1分钟到2分钟,让它的油脂富有焦香的气息。
3.用锡箔纸亮面朝内 包着静置7分钟
4.等待的同时 不要洗锅 利用刚才煎牛排剩下的牛油,再补一点油。
5.我们把大蒜一边煎一边炸到金黄色。加入蚝油 生抽 砂糖 一点点的陈醋 还有大量的黑胡椒粉
我指的大量是 大量到漂浮在酱汁表面
6.火力呢转成小火 慢慢的把它拌匀。融化砂糖 让酱汁充分的融合。觉得不够咸的,也可以加一点海盐来调整。
这个时候牛排也差不多好了,利用刚才的静置会让余温慢慢的渗透到牛肉的中心
如果你觉得熟度已经够了 就直接装盘。
淋上刚才的黑胡椒大蒜酱或是啊推荐你们一个更过瘾的吃法
切块之后放回锅中,淋上酱汁稍微拌一拌
是不是做法跟材料都非常的简单~
祝大家用餐愉快 http://t.cn/A6pAqafM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