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民反映重庆轨道交通9号线有异味#】据重庆网络问政平台,近日,网民反映重庆轨道交通9号线冷气不够充足且有异味。对此,重庆轨道交通回应:“达到设定值时开启通风模式,所以几乎没有温度差,后期将加强对空气质量的跟踪观察。”#重庆时事# http://t.cn/A6p2dy9a
发布于 湖北
【#网民反映重庆轨道交通9号线有异味#】据重庆网络问政平台,近日,网民反映重庆轨道交通9号线冷气不够充足且有异味。对此,重庆轨道交通回应:“达到设定值时开启通风模式,所以几乎没有温度差,后期将加强对空气质量的跟踪观察。”#重庆时事# http://t.cn/A6p2dy9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