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天牙齿很难受,
无论是吃冷的还是吃热的牙齿疼的无以言表,
协和开了药吃了没啥卵用,
没时间去襄阳,
去中医院扎了一针,
立马就不疼了,
可以正常进食了,
两天了,
终于吃了一顿饱饭。
你猜怎么着?
又吃撑了。
了解了一下周围,
很多人二阳以后很多牙齿牙龈疼,
有的是眼睛不舒服,
俺就觉得奇了怪了,
无端把事的牙齿为嘛这么疼,
又是二阳惹的祸。
自古华山一条路——驱寒祛湿,
赶紧回来泡澡,
400毫升灵芝水+六八散+本草,
老配方没有改变,
对付身体的湿寒毒,
就是要坚持泡澡没有别的招。
第191泡,
距离300,
还有119泡,
嘛毅力!
另外二阳以后,
感觉到肋骨部位有点胀,
也该死的新冠病毒,
不但攻击肝,
更攻击牙齿。
各位嘛感脚?唠唠……。
发布于 湖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