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边伯贤金珉锡金钟大与SMTOWN解约#
转推:
-SM到底是干什么吃的公司 当年这样拆散了东方神起 现在又用一样的手法拆EXO
-不过说实话这个奴隶合约对金钟大来说不是铁饭碗吗
-还以为一觉醒来回到2009年了呢 JYJ后辈CBX
-看到是这三个人要求解约 左脑说伯贤退团了我们EXO完蛋了 右脑说金钟大终于滚了太棒了
-股价开跌
-还以为是贪心的老头子李秀满搞的这种霸王条款 没想到李秀满退休了这个公司还在这样压榨艺人
-EXO这都什么事儿啊 那剩下的成员呢 怎么办
-很离谱 但在SM 倒也正常
-果然男人要去一趟军队才会脑袋清醒
#SMTOWN发生了什么# #EXO还回归吗#
发布于 韩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