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很无语的是特拉维夫出关
边检人员问我来干嘛了
我说来旅游
问,就你一个吗?
我说不是我跟团
问,团里朋友都和你在一块吗
我说不是他们已经提前一天到了
问,你怎么比他们晚一天呢?
[收到]然后我尼玛用英文又讲了一遍我已经不想再讲的故事…
#行走以色列#
发布于 以色列
我觉得很无语的是特拉维夫出关
边检人员问我来干嘛了
我说来旅游
问,就你一个吗?
我说不是我跟团
问,团里朋友都和你在一块吗
我说不是他们已经提前一天到了
问,你怎么比他们晚一天呢?
[收到]然后我尼玛用英文又讲了一遍我已经不想再讲的故事…
#行走以色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