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
带哥哥弟弟去了大兴野生动物园
so远 快到河北了[笑cry][笑cry][笑cry]
七点出门
到那里九点了
没抢到电瓶车[跪了][跪了][跪了]
马上开启plan B
从后备箱拉出推车开启行军式旅游模式
还好猛兽区排队了一小时看上了
狗熊还算热情
其余老虎狮子啥的都在摆烂式营业
给喂肉都不吃…[笑cry][笑cry][笑cry] http://t.cn/A6pbtp4R
发布于 北京
六一儿童节
带哥哥弟弟去了大兴野生动物园
so远 快到河北了[笑cry][笑cry][笑cry]
七点出门
到那里九点了
没抢到电瓶车[跪了][跪了][跪了]
马上开启plan B
从后备箱拉出推车开启行军式旅游模式
还好猛兽区排队了一小时看上了
狗熊还算热情
其余老虎狮子啥的都在摆烂式营业
给喂肉都不吃…[笑cry][笑cry][笑cry] http://t.cn/A6pbtp4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