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豆得瓜谢不谦
23-06-02 10:26 微博认证:校园博主

早餐吃谢小喵同学亲手做的蛋糕。昨天下午,喵爸单位举行儿童节庆祝活动,由小朋友自己做蛋糕。小喵问爷爷奶奶,喜欢吃什么蛋糕?喵爷爷喵奶奶都不是很喜欢吃蛋糕,喵爷爷敷衍说什么蛋糕都可以,喵奶奶却问小喵,你认为什么蛋糕最好吃?小喵说水果巧克力,喵奶奶说我也最喜欢水果巧克力。于是小喵就做了这个水果巧克力蛋糕。

发布于 四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