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奥地利小胡学做碱水包,配料简单好操作,就是我把面团没揉到长度,盘的跟💩似的[笑cry][笑cry][笑cry]早知道不如圆形就好啦。但是好吃[太开心][太开心](他来操作蘸水的那步。)我们放的小苏打和食用碱,食用碱明显深一点。烘焙碱没买,怕操作不好烧手。
发布于 北京
跟奥地利小胡学做碱水包,配料简单好操作,就是我把面团没揉到长度,盘的跟💩似的[笑cry][笑cry][笑cry]早知道不如圆形就好啦。但是好吃[太开心][太开心](他来操作蘸水的那步。)我们放的小苏打和食用碱,食用碱明显深一点。烘焙碱没买,怕操作不好烧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