蔓越莓口味在零食里永远都有一席之地😋
没吃过手指麻薯的仔可以来看看其他的反馈👇
🌈起子哥yyds1:这个可好吃了 我妈妈不怎么吃小零食,但是对这个赞不绝口
🌈不要误会我是粽子不是粽子:蔓越莓和抹茶超级好吃
🌈Rosarin-Lin:蔓越莓好吃
🌈平平有奇奇奇:我吃过这个,真的是糯叽叽有韧劲儿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