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西宁的话
早餐可以吃马尔沙牛杂!
建议7点前到[笑cry]
香迷糊了!!好鲜!!!!
那个牛肠很妙很妙!!!一点都没味道,肠壁弹牙,且奶香绝了! http://t.cn/RvKJ4RP
发布于 青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