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眼妹太重了高富帅抱不走
23-06-05 07:29

来西宁的话
早餐可以吃马尔沙牛杂!
建议7点前到[笑cry]

香迷糊了!!好鲜!!!!

那个牛肠很妙很妙!!!一点都没味道,肠壁弹牙,且奶香绝了! http://t.cn/RvKJ4RP ​

发布于 青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