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瓜家@呆瓜小伙伴 ktt上的这个水桶包,装零食太方便了!
平时要么用保鲜袋,要么帆布包,但帆布包太大!
这个大小就正好,牛奶➕饼干➕水果,一两天的量妥妥的
【没有人能拒绝熊猫!!!!真的好可爱[送花花]】
发布于 山东
呆瓜家@呆瓜小伙伴 ktt上的这个水桶包,装零食太方便了!
平时要么用保鲜袋,要么帆布包,但帆布包太大!
这个大小就正好,牛奶➕饼干➕水果,一两天的量妥妥的
【没有人能拒绝熊猫!!!!真的好可爱[送花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