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深圳经常去的店之——乾杯烧肉居酒屋】
现切牛排虽然贵但是真的很好吃!牛肉是小车推上来要多少切多少的,火烤之后香到不行。一口下去,油脂→筋膜→瘦肉层次感满满,带有奶香,汁水四溢~是会让人想“要努力赚钱经常来吃”的美味!
也就现切牛排贵一点,其他东西都还蛮平价的。平平无奇的鸡颈肉烤到微焦,简直惊喜。外皮酥脆弹牙,里面的肉肉又嫩又juicy!太好吃辣!
店里氛围超棒服务生也都又靓又可爱,问了句有甜品吗,结果就免费招待我们吃了焦糖布丁!“私人订制”了火炙脆脆糖壳,下面是丝滑柔润的蛋奶香布丁,oishi!
#在深圳会经常去的店##这谁能想到呢##美食好物心选节# @鲜城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