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1715稿】味全的这个荔枝果汁真的好喝,完全没有香精味,就是鲜榨果汁的味,像是刚吃完一大把鲜荔枝后嘴里留下的味道,喝起来带点荔枝果肉本身的酸,冰的巨巨巨好喝,就是超市一瓶九块有点点贵但是品嘟嘟上才五块多一瓶我怒买七瓶!
发布于 广东
【投1715稿】味全的这个荔枝果汁真的好喝,完全没有香精味,就是鲜榨果汁的味,像是刚吃完一大把鲜荔枝后嘴里留下的味道,喝起来带点荔枝果肉本身的酸,冰的巨巨巨好喝,就是超市一瓶九块有点点贵但是品嘟嘟上才五块多一瓶我怒买七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