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啊宅_
23-06-08 21:10 微博认证:微博VLOG博主

Vlog71 撸包日常——爱心碱水、碱水结

碱水包大概是最简单最好做的面包了吧。
不用揉出手套膜,不用发酵。它还好吃,断口性好,越嚼越香。

除了泡碱水的操作要注意安全之外,简直没有任何难度。[开学季]
http://t.cn/A6pMJ4Xr ​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