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结束,别人都是去旅行,去度假享受自由。而我,去了家附近一个无牌无证的工厂打工。我也不知道为什么那时候那么傻,介绍的邻居说工作很轻松,也没说具体是干啥,为了给大学赚点生活费就去了。结果是编织那种铁丝网,纯手工,把自己好好的一双手指戳得伤口淋漓[单身狗]。那时候一起兼职的还有几个初中就辍学的小妹妹,但很早熟,经常拿我开玩笑,说看我脸红很好笑,还给我取外号“大学生”。[抓狂]不过那家人对我挺好的,女主人也经常一起帮忙做,男主人和两个上初中的儿子都像巨婴生活不能自理,还听了一耳朵八卦,男主人在外面有人之类的。后来结束打工三个月体验还收到了他家爷爷奶奶的开学红包[笑cry]
现在给我一个月一万块我都不会去做[单身青蛙]
看到这条的大家,高考后一定要去玩个够!!!
#高考过后最想做的一件事#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