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车评人毛病很多,但是有一个好,就是开过很多车。前两天看过有个新势力车评人说,L7L8卖这个价格,Q7只能卖2829万。我吓坏了,Q7只卖2829万,那途锐岂不是25万就能买到了,妈的,在哪儿?我要去买。 发布于 福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