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着周末,把4S送的贴膜换了。
没想到撕旧膜、除胶是这么大的工程(图2、3)从早上十点半整到下午五点半,回程还遇到暴雨。
因为刚贴了膜,ETC也用不了也不能降窗,只能开门取卡了,略微不优雅[苦涩]
贴膜清单如下:
前挡:龙膜畅悦80
侧挡、后挡:龙膜35
天窗外部:bop冰甲
天窗内部:强生80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