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出发!
紫色妹妹来咯[害羞][害羞][害羞]
星巴克的新品蓝莓芝士蛋糕🍰 吃了 有点偏甜 更喜欢那款草莓千层
芋泥巴斯克也get啦 可惜开心果味儿下架了 更想吃开心果巴斯克呢 http://t.cn/z85WylN
发布于 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