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川繁花
23-06-11 09:05 微博认证:财经观察官 财经博主

#河南# “镇政府院内可以晒粮”,这才是真的“不忘初心”!

政府大院门前悬挂着两条横幅,一条横幅写着:“院内可以晒粮”。另一条横幅写着:“农机手院内免费就餐”。

瓦岗寨乡回应称:除了政府大院让群众晒粮食,还可以去村文化广场,除了省道、国道这种交通比较密集的道路以外,包括全乡的大小道,全部开放。

实话说,乡政府好像也没有做什么,既没有出力,也没怎么出钱!就是腾了个地方,让老百姓晒个粮食而已!但就是这么一个小小的举措,却暖到了老百姓的心窝!因为乡政府真正做到了,想老百姓之所想,解老百姓之所忧!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瓦岗寨乡政府这里不是一句口号,而是一种坚定的践行。尤其是墙面上“为人民服务”五个金色大字,与地面上“人民的粮食”的“金色地毯”,交相辉映!

发布于 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