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百年没吃旺仔 QQ 糖了。
真好吃😋 #小泽吃饭联播#
印象中小时候电视广告轮番轰炸,各种口味,不过那会价格不便宜。经常要在 QQ 糖和干脆面之间纠结好久。
那会自己最爱水蜜桃口味的,今天吃发现菠萝味味道也很好吃。
发布于 北京
八百年没吃旺仔 QQ 糖了。
真好吃😋 #小泽吃饭联播#
印象中小时候电视广告轮番轰炸,各种口味,不过那会价格不便宜。经常要在 QQ 糖和干脆面之间纠结好久。
那会自己最爱水蜜桃口味的,今天吃发现菠萝味味道也很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