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过还是恭喜华科嘞!!!俺们西南赛区出息了!!!创造了历史!!!
之前还是华科球迷的时候还是孔沙在的时候,那个时候基本和现在同样的班底,真的都很稚嫩(也被我当时互联网diss了哈哈哈哈)
但是真的贵在成长!!!虽然偶全程是北师大球迷,但是仍然真的!!!恭喜华科!!!俺们小湖北真的能拼!真的是打团队篮球的!!!(要是湖北不黑就更好了靴靴)
发布于 北京
不过还是恭喜华科嘞!!!俺们西南赛区出息了!!!创造了历史!!!
之前还是华科球迷的时候还是孔沙在的时候,那个时候基本和现在同样的班底,真的都很稚嫩(也被我当时互联网diss了哈哈哈哈)
但是真的贵在成长!!!虽然偶全程是北师大球迷,但是仍然真的!!!恭喜华科!!!俺们小湖北真的能拼!真的是打团队篮球的!!!(要是湖北不黑就更好了靴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