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着电动车在小巷子里找到一家饭堂
到门口发现是在收藏夹里躺了好久的店
我还以为会很火结果就我们一桌客人
东西都是现做的 老板态度好好哦
每一样餐点都很好吃[憧憬]
最巧的是我们点的餐合计刚好100元
下次来试试猪排饭[干饭人]
#微博厨房大赛##我的美食日记#@鲜城
发布于 辽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