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
结束了两个月的进修生活[开学季]
在门诊这两个月 认识了很多新的同事 大家性格都很好 氛围也很好 隔几天就会有同事给大家买好吃的 大家在工作中 也会互帮互助 基本没有见到推脱自己工作给别人的情况 甚至有了问题大家都会积极解决从不怠慢 我们的组长尤其尽职尽责 毫无优越感 每次见她都是在潜心工作 有时午饭时间都还在主动加班 还会给大家分水果 请吃泡馍和米线 很棒的领导
同事们对我很照顾 给我折叠床 解决了我中午午休的问题 在这里也学到了很多新的知识 今天下班告别的时候 还是有点难过的 同事们也对我很不舍 我给同事们买了很多喝的 同事们也给我买了好吃的 还让我没事了多去找他们玩
这一段进修经历 很值得很满足
很开心认识门诊这些有趣的同事[心]
发布于 陕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