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Sanfter
23-06-16 12:47

我早上干了一个特别无语的事
我用茶包泡了一杯绿茶,然后用吸管戳了戳茶包,力气有点大了,直接就给茶包戳烂了,茶叶沫沫都出来了,心里想着:“没事,一会茶泡好了拿个细点的漏网过滤一下就好了。”
刚刚茶泡的差不多了,我一手端杯子一手拿漏网,在把一杯茶倒进了洗菜池。
倒完以后看着漏网里的茶叶沫愣了好久。。。

感觉半夜睡觉都会坐起来给自己一巴掌然后想:“不是,我有病吧。。。”

发布于 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