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艾痴_
23-06-16 18:01 微博认证:情感博主 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有宝宝说:你家的艾不是三年艾吧,三年艾不香啊,但是你家艾闻着香。

答:
1、三年艾,指的是把艾叶存放三年,然后加工成艾绒,再卷成艾条。不是打成绒厚,再卷成艾条放三年。

三年的艾叶是有香味的,五年的也有。区别是,当年艾有一股青香味儿,陈艾叶的“青”味没了,但香味还在。

三年陈艾叶,拿到手里搓一搓,也是野香野香的,说三年艾不香的宝儿,您是从哪里听说的呀?

2、说一个有些扎心的事情,机器绒低比例5:1,艾油差不多已经挥发了70%多。

机器绒15:1以上,没有任何艾油了,所以用高比例艾绒卷出来的艾条其实只有热度,药效不行。

咱家艾油挥发程度几乎为0,因为全程冷加工提绒,没一点高温,艾油没有挥发的机会。这样的艾条自然比市面上一般的艾条要香。

3、卷成艾条后,储存也很关键。如果把艾条暴露在空气中,过几天后,艾条闻着就不香了。所以,咱每天发货完毕后,都会及时把艾条密封好,那么艾条到客户手上,自然闻着有香气。

如果没有香气也不用担心,密封捂个一段时间,艾条香气就慢慢又出来了。

总结:三年陈艾不香,这个说法是错的❌

发布于 河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