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你们说,新加坡的亚坤(专门吃早点的,我们当晚饭吃了,还有那个奶茶太绝了,我们点了一杯小的不够又加了一杯大的)和海南鸡饭(我们在大食代吃的)太绝了。你们来这边一定要吃,海南鸡饭完全是高过国内三个档次。我还有很多东西想吃没吃。等下了游轮再说。新加坡太好吃了,超过香港很多,香港的那些饭就是又贵又咸,这边不是的,真的是色香味俱全,吃完很多你还不觉得撑,因为确实太好吃了,怎么会这么好吃,难以想象人家食阁比你酒店还要好吃的多。还有就是商场人也太多了。
发布于 新加坡
